幼稚園

幼稚園課程涵概範圍廣闊,為3至6歲(及以上)的孩子設計。學生在這裡打好學術基礎,為涵接本地小學或國際學校作好準備。

課程

蒙特梭利課程涵概範圍包括:日常生活訓練、感官工作、語言工作、數學工作、地理學、植物學、動物學、藝術及音樂。數學和語言為孩子的學術基礎,是每日核心學習和練習內容。

語言

在一個豐富的語言環境中,孩子的語言能力將得到更大的培養。課程內包括提高詞彙能力、語音遊戲、詞彙學習和閱讀分析等為孩子打好穩固的語言基礎。

數學

蒙特梭利童年早期的數學教具為之後的認知發展做準備,逐步形成抽象思維。孩子用實物做加減乘除,這樣能夠啟發孩子將來探索學習的信心和意願。四則運算和分數概念也會進一步探索。

日常生活訓練

日常生活訓練教孩子實用技能,主要包括眼手協調和專注力訓練、獨立、自信和組織能力,也包括禮儀禮貌。

感官工作

感官工作幫助孩子發展次序、比較和分類概念,這樣未來的學習會更加有意義、有用,為之後的蒙特梭利語言、數學、地理、藝術和音樂等學習都作準備。

地理學、植物學、動物學、藝術及音樂

這些科目將會作為感官工作和語言工作的延伸活動,增加孩子對世界的了解。
年齡 3 至 6 歲
前提要求 已完成如廁訓練,例如:可以獨立上廁所,獨立洗手和擦手
優先取錄 就讀本校幼兒班或幼兒親子班的學生可獲優先取錄
雙語教學 英語及中文(可選擇廣東話或普通話)
校舍 天后校舍
北角校舍
學期 上學期:九月至翌年二月底
下學期:三月至七月中
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
上午班: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
下午班:下午1時至4時正
2023-2024學年學費 全年學費為$90,200(分11期繳交)
2024-2025學年學費 全年學費為$93,500(分11期繳交)
校服

夏季:

常規校服每套 :$280
運動服每套: $220

冬季:

常規校服每套:$380
運動服每套: $320
外套:$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