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舍位置

兩間校舍均位於香港島區,所有教室明亮寬敞,且配備完善的蒙特梭利教具及設備。

      • 天后校舍
      • 北角校舍

致電我們: 3427-9100 (中文) 2387-3033 (英文)
入學申請查詢: admissions@icms.edu.hk
其他查詢: info@icms.edu.hk

天后校舍

天后廟道16號龍景花園地下B&C室

天后地鐵站,A1出口

北角校舍

北角天后廟道151-173號百福花園平台

百福花園入口:

百福道2號 ,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旁邊

地鐵站

北角站B3出口
鰂魚涌站C出口
位於健康邨西面與百福道的交匯處,靠近丹拿山循道學校,從北角地鐵站行走約7分鐘,從鰂魚涌地鐵站行走約9分鐘。
乘搭百福花園升降機至平台
步行約1分鐘到達學校門口

巴士或小巴

英皇道,港運城站下車
巴士: 2, 2A, 8X, 18P, 19, 77, 81, 82, 85, 99, 102, 106, 112, 601, 619, 671, 678, 680, 690
小巴: 61, 65
(備註: 以上資訊可能會更改。請查詢相關運輸公司獲取最新的路線和時間表。)

訪客泊車

百福花園(北角校舍)並沒有訪客泊車的位置,公共停車場可以到七姊妹道的健威坊停車場。

乘搭的士

(i) 從天后廟道前往百福道(下山方向),由百福道左轉入百福花園停車場入口。
(ii) 從百福道前往(上山方向),右轉入百福花園停車場入口。
(iii) 從百福道或七姊妹道前往健康西街,到達百福花園電梯大堂入口處。
*詳細步行前往百福花園之路線請參考以下地圖。

NP Campus Map